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RAIN--My Way

My way
(Yeah~ This is my way. Have listen.)
My Way. 我想走我的路
Wait.现在都等待吧 会给你们看到我所拥有的
Listen. 现在都听着

我在饿肚子中度过我的小时候
世界向我背过身去 我独自一人守护自己
不抛弃希望 为了梦想我改变了
那個對我伸出援手的人 那是我的开始
想要唱的歌曲 那首歌 现在已经可以做到了
My Way 想着我的梦 现在是我的路
在那条什么都没有的路上
Wait . 一直等到现在
就算蹂躏我 践踏我 我也站起来了

One 无止境的努力 走在我的路上
Two 无止境的忍耐 翻越过高墙
Three 无止境的谦逊 为了不动摇
想要唱的歌曲 那首歌曲 现在已经可以做到了
向着我的梦
my way 现在是我的路
现在已经准备好的 在我的路上
Wait 现在全都等待吧
注视着我 我的姿态

雨会淋遍全世界 全部都会淋湿
会感受到我 我的身体和会
成为永远和唯一的记忆
my way 我的路 感受到了吗?我的呼吸声
rain. 我现在是rain 希望這個名字可以發光

my way . I'm rain

现在不要哭了
我走過來了






(RAIN Rock!!)
love it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