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无聊。

上学放学/。。。
回家。。



上学放学/。。。
回家。。



上学放学/。。。。






这种沉闷的生活还要过到什么时候?
救命啊~~~!!
夭咻。。

我就是不喜欢交功课, 你能怎样?!

靠!



我呢,
喜欢刺激的生活方式。
不沉闷而带点运动的。。
若我出生在中国,香港等地方。。

我肯定报考 警校!
追着 匪徒跑的快感特别与众不同 ~~
与其展开枪战 。。
在枪弹飞射 当中才能活出自我

分分钟招来 报复
喝杯咖啡 都可能会引发命案的无限可能性~~~





就-----爽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