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家。


給你溫暖 卻少了空間,
給你疼愛 卻少了自由。

給你關懷 卻成了束縛,
給你支持 卻成了壓力。




這個家,
讓我.........無言。



雙面性質啊 。。
看似好 ,到底究竟是壞。
惱人呐 ,我恨你
蒼天

為何這麼不完美?没有辦法再設出一個更好的結果?


心在隱隱作疼。
可這就是我家 半夜狂瘋亂巔到最後也得回的家。
鎖鏈 ,分不開。
試着用勇氣去砍斷那頭鎖 想飛.
可我辦不到。
只能任它纏繞在我身上 緊緊地 無法呼吸。
唯有透過窗口,看看屋外的天空
鳥兒
飛翔的刹那像在跟我炫耀。

而我,打從心底渴望 祈禱 被釋放的哪一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