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開趴 (補)


昨天
开庆功趴,所有人 陆续到齐后
我和ah fong 到海边聊天。。。因为真的很“显”
道永也尾随了我。。
三人坐在海边到太阳下山。。。


牌是拿了不少 。。算是交代巴
最后了。
xx?
停噜。


和ahfong 到咖啡厅坐坐。。
一坐
就坐了三小时。。真有此事
1点了,
lenglui sms lai ..才想到回家
(其实想回她家,呵呵)


——————————————————————————————


和lenglui 交談中想起。
比賽那天(補)
無聊坐在營子裏休息 。。。
突然殺出一個印度男人 ,自我介紹自己是誰
在那裏和我第一次相遇 後來又碰面什麼的。。


原來只為吃我豆腐 。。
講話之際 不時把手放到我大腿 內側。。。
很不規矩。。

只是想說不要嚇着他 ,才算了 。。
又 没有威脅 ,隨便喊他就會被修理很慘的那種。。。
放過他吧 臨走前還跟我約定明年再見。。。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