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疑惑~

活動似乎把你包得緊緊地。。
复雜。不會說啦。
哈哈。

考试让你很烦, 想帮忙 ,想安慰 。
呵呵 ,只有笑自己无能....
这几天 , 我不打扰你 。。
全力冲你的活动吧 ,最后一年了 ,心情大概了解


不久前 我才刚体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说即将毕业的心情吧,
空虚 ,荒芜?


唉, 书 我读不下。。
工 我打不了。。
半天吊, 不上不下的.....
痛苦 挣扎。
平淡的一年 。。
去年可刺激多了 , 虽然惹上很多麻烦
但我 就 ..... 心甘情愿!

总比待在课室里显得更无聊。。。
上厕所上到 被 ah hong 进班警告我 。
一天一次。。


会死人讷。。。
连到厕所透透气的自由都被没收了!!!!


SHIT U , CHAN LAY CHE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