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海上與太陽下的故事

悠然記得,
我是被朋友强拉進該團體的。
他們只說 到那裏漫步海灘,不會太難。
搞到我以為真的覺得很浪漫醬....


第一次
上船就被senior 修理得很慘。。
這個不能那個不對。

學習期間,
漸漸地 我習慣了那片藍藍的海
猛烈的太陽。





直到今天 我因為生病
一進到有空調的房間
手腳都在發抖

總是差一點就會跌倒
上車後 我要老爸把空調給關了。。
這時候, 窗外的陽光似乎給了我溫暖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三年了。

成為您的第一
算是我使命
可惜的是。。
我的任務失敗 ....
只能默默離開.






承諾:哪一天,當我擁有足夠的條件回去
而你也許要人才時 , 給我個電話
我會馬上出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