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等待

你忙。
我可以等, 這個決定。。
是在剛剛我正要走向你的時候 心裏的答案。

停下腳步

我離開。





等你。


-------------------------------------------------------------------------

學校 ,好像没了我的容身處 。
鉛筆 , 黑板 ,粉筆 等等 , 都好陌生。。

空虛 。

反而,空出的課室 卻能成為我安靜 的休息點。
忘了 ,是否我把讀書的目的給忘了?





需要時間冷靜想清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