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last battle .

最後一場。
心 很平靜
異常的平靜。

感覺好奇怪。


呵呵

或許吧。

聽好了 小子


以後的事 就不是我能插手的了。
自己想法子貝...
意見老子倒能給些。

我可要享清福咯 ~

忠告說前頭
别重复我的過錯 ..
别像我一樣懦弱 因為有大家 的支持.
要撑着.




算了, 反正没人聽見 =.=||
當我發發牢騷

————————————————————————————————

無聊?

我告訴你
老子就是無聊透頂!!!

sien 到爆的那一種!


















看舍?
跟我一樣 很sien ?

1 意見:

sy☺ 提到...

跟你一样sien所以就来view你的blog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