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詞窮~

唉﹐
寫博客寫到“腦墨”干了..


haix....
說實在的。。
怎麼 我都很難對任何事物或東西感到興趣...






寫到這裡時﹐
又收到指令。。。
她的吩咐 我抗拒不了。。
唯有乖乖寫了。






繼續剛剛的話題貝.
說我無聊?
宅?


或許吧。
還是我凡事都看得太開了?
不會執著於某樣東西。。
是好是壞

我不清楚。。

以前唯一的執著都放下以後﹐
感覺生命似乎被什麼給掏空了。


老說以前以前的。。
悶貝?

目前呢﹐
在尋找著新的落腳點。
潛水?
爬山?

不錯喲。。
都還蠻喜歡親近大自然﹐
在不然就找些刺激又有挑戰性的活兒幹....




空談啦。。
找到了會再提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