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心情?遭遇?

猶豫著﹐
該寫心情麼還是近來發生的事?
哈哈。

寫得開心就好了。。


圖片看看﹕
猜是誰入院了?

說他的話嘛。。。
應該沒人會感到興趣=。=||




我那?

前幾天
夢見了我所認識的人。。
全部哦。。
都在同一個夢里
都很合祥﹐每個都臉帶微笑。


lenglui ar...
我又夢見你喲。。
哈哈。
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了巴。。
你笑得特別甜訥。
可愛~


另外要提的是
一個“妹妹”
曾經 貝?
她也對我笑了。。

醒來時﹐我是多么惋惜這一切都只是夢....
如果。。






對不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