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兩種說法。

從我的看法去想﹐
可以有兩種說法。

第一個﹕
我並不屬於學校。
學校不應該有我這樣的學生﹐若有得選﹐
我絕對不會在他們的考慮之內。


二﹕
學校並不屬於我。
我討厭學校的紀律﹐討厭它的規矩。
不想。。
校園里沒有容得下我的地方。







好比﹐有一次
我跟同學一起談關於我班的“八卦”時。。
頓時發現。。
我不是很了解自己的班級﹐
裡邊發生了什麼事我可是一點都不知道 =.=||

也不想知道。

吵?
有些老師並沒有說錯。。
班真的很 ....
那為什麼你們還會生老師氣?


因為﹐他的確說中了事實。。
往往 真相被拆穿後﹐
通常都會拿生氣來做掩飾。


有點思想也該曉得。。
一個中五生﹐
連自己那小小的一張嘴都管不了,
可見你行事大多數都在發懵
幹了什麼都不知 的那種。
那你活了這麼多年豈不是白活了??


這種班級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沒課室﹐
就往外逃。

可是訓導橫行。。
要完全逃過他們“電眼”般 的視線
幾乎是不可能。。
上一分鐘你還在笑著﹐
為自己的幸運感到開心
下一秒﹐可能就是你的死期。。

怎麼這樣說了?
去年, 老子可說是逃盡所有可以逃的節數。。
能逃就逃的那種。。。
=。=||



學校?
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