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try our best .

省略掉無聊部分。。
我們會尽全力去贏。


能與否?
看當時臨場表現了。
努力, 加油


昨天,
比賽即將開始
他就坐在我的前面
看到一個新生的眼神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
一個梦想
以前我也擁有過的梦想..












兩年前
同樣的氣氛
同樣的眼神


看了看同伴 再望向終點
恨不得在裁判一吹口哨的刹那直沖終站


口號?
“HENG EE EH OO?"
"EH~~~!!!!!!!!!!" 

這麼一用 用了三年....
不過, 還蠻好聽的...
尤其是第一次聽見。。。

它--(口號)的簡陋排除不說。。
欣賞的是我們打從心裏想贏的 " 呐喊 "
那一聲
呼喚着大家 。
所有同伴應聲回答
EH !!!!!!!!!
響際天空

那種氣魄 那種精神 ,
畢生難忘。


教會我 ,
永不放棄 ....

問我:
能不?

恒毅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