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我样哀?

可能是我样哀,
自出娘胎就样哀。。

可样哀没得罪任何人不是么?
我娘生我不会笑被人说我冷?
唉 ~
算咯..
我就一个样子,
给不了你要得表情或许是我的错。
改不了嘛。。。
能改 老早就改了好不?



老兄 ,要我笑也找个理由嘛。。
有事没事都笑 疯子?

再说:
不回答,不一定是我不想答...
是我电话余额掉零了拉...

或是我正想个比较好的答案给你...
减少误会,
同时减少摩擦....


结果 还是不行贝?
唉 ~
不是生气,
等你冷静再聊好了.
没有冷静的对话只会招惹更多误解。

冷静了 我等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