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今天。。

今天麼?
其實 還蠻容易過的。。
走走晃晃就放學了。

放學後又一個習慣,就留在班上等没這麼“塞人”的時候才離開,
看到我妹?
聊了一些,她就回了。
就很奇怪,某人在那時候好像很忙醬,
是不是在裝我就不清楚了 ...
aikz ...
我可有透視他人心靈的眼睛喲 ?
但應該不准.

過了算了.

下午,吃飯時..
友人來幹擾 , 講起X先生無視同伴的重要 ,
舍什的...
問我意見如何 ,
我可寧願裝傻扮天真 .
什麼都不知道 , 安心吃我的飯 .
一個隊伍 就一個領袖 一條心.
有任何不滿 大可說出 .

我安然接受你的意見 ..
但實 不宜得在人後說是非 .
沖不是唯一 , 也得靠夥伴一起努力
逼不得矣 ,
心在 ,人才在 ...

我不想强求他人 ...
想贏!
没活動他也會在家自習 ..

不是麼?

星期六`日 , 等着看好戲

0 意見: